產品介紹 /products

APC刀具設定測頭搭配自動保護蓋

減少廢品、提升生產力及增加產能,堅固耐用,可在車床與複合加工等應用的惡劣環境量測刀具。

APCA-45 及 APCS-45 刀具設定測頭使製造商能在車削和複合加工應用中實施自動化刀具量測。這類量測可用於初始刀具設定、刀具更換週期、刀具磨損、刀具破損及熱變形監控等。

 

主要特色

測針保護

氣動式蓋子可確保測針未使用時獲得完全保護。保護蓋以氣動方式延伸,並以氣動 (APCA-45) 或彈簧 (APCS-45) 方式收回。彈簧收回可在 CNC 控制減少一項 M 碼。

 

 

相容於各種刀具

迅速量測車削、分模、切槽、攻牙和搪孔刀具。

 

 

彈性定位

堅固精巧的不鏽鋼機身提供安裝彈性,可裝設至過去不適合使用刀具設定系統的機器區域。

 

 

精準可靠的量測

整合式排氣功能可協助測針清除碎屑,提供精準可靠的量測 (也供應用於清潔刀具的選購吹氣功能)。

 

 

產品資料下載

型錄資料

使用指南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蔡志偉 先生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