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三菱CNC M70V系列採顯示器與控制單元一體化設計,再加上奈米控制及最大控制軸數11軸、多系統控制等機能,可支援多樣的機械變化。並有效提升精度及縮短加工時間。

三菱CNC M700V系列,集合了高速、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可大幅抑制加工誤差的產生以及在最短時間內進行路徑平滑化的處理以減少不必要的加工斷差發生,在全世界各地致力提供給客戶最完整的技術支援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高生產性和易用性兼具的標準型機種。控制單元與顯示器一體型設計,易於機種選定的套裝型機種,採用無PC/OS顯示器實現便易操作性。

適用於高速高精度加工與多軸多系統控制的高級機種。控制單元與顯示器一體型設計,採用多核心CPU,高性能和高繪圖效能並存,採用無PC/OS顯示器實現便易操作性。

E70系列-簡單易用性和更高的成本效益,具備高性能和M70V系列的高操作性,採用M700V和M70V系列的屏幕配置,最適合簡單的磨床機台。

GUI 是一套應用於CNC 磨床程式撰寫的輔助軟體介面,它利用在原本NC 程式G 碼編輯加工路徑下,加入圖形介面引導使用者能快速、簡單的完成各研磨加工固定循環的各項設定,其中包括路徑、尺寸、研磨量及速度等。

使用者不必背下長串的固定循環指令,只要依照畫面圖示引導,即可在短時間內完成加工程式的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