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Equator™ 500 檢具系統

新型 Renishaw Equator™ 500 適用於大型工件的智慧製程控制,具備成熟穩定的 Equator 300 檢具系統的所有優點

新型Equator 500的工作範圍為直徑 500 mm,高度可達 400 mm,可量測更大型的工件。

Equator 檢具系列有四種規格,皆具高重複性、不受溫度影響,且可編程。

Equator 300 及 500 檢具系統於在 5 ºC 及 50 ºC 範圍之間的任何溫度變化率下均維持量測精準,掃描速度可超過 200 mm/s。

每個 Equator系統都支援容易使用的 Organizer 操作員軟體、用於自動化的 EZ-IO 軟體以及用來更新 CNC 工具機上刀具補正的 IPC (智慧型製程控制) 軟體。

Equator 500與 SM25-2 掃描模組配合使用時,量測範圍加大,其 X/Y 平面測量範圍為直徑 500 mm,Z 軸高度為 250 mm。搭載使用 SM25-3 掃描模組可將 Z 軸高度延展至 400 mm,可允許測針長度達 200 mm 以量測更多特徵。Equator 500 的基座可支撐總重不超過100kg的工件及夾具。

典型應用包括汽車及卡車的變速器及引擎外殼、連桿等傳動系統零件,以及不同的外殼、懸吊鑄件、沖壓零件、閥門以及幫浦。

 

在溫度快速的變化下仍保持量測準確,工作溫度變化可達 45 ºC

氣候條件可導致加工現場發生週期性變化,如每日不同時段和季節性溫度變化。例如,早上的加工現場溫度較低,因室外溫度上升和機器運轉產生的熱量,使得現場溫度升高。Equator500可藉由重新標定來應對這這種溫度變化,只要第一個零件生產完成,即可開始進行準確量測。Equator 檢具系列產品在 5°C 至 50°C 溫度範圍內的量測不確定度僅為 ±2 μm,非常適合在生產現場檢測工件。

 

直接從 Equator 300 及 500 系統中自動更新刀具補正

Equator 系列檢具產品與新的 IPC 軟體相容,透過該軟體可持續對加工操作進行監控以及自動調整,使零件尺寸接近標稱值,並且始終維持在製程控制限制內。這種製程變動的修正可改善零件品質並且增進製造能力,同時減少廢品。Equator 檢具系統放置於 CNC 加工機旁,因此可在生產現場進行製程調整,避免時間延誤或仰賴成品檢測。Equator 檢具系統可連接至一台或多台 CNC 工具機控制器。

 

 

     

 

 

 

 

 

 

 

 

 

 

 

 

 

 

 

 

 

 

新型加大 Equator™ 500 檢具系統 - 輕鬆靈活監控大型工件的製程

 

 

Equator 500資料下載

規格資料表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徐偉倫 先生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