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INTUO 量測軟體

Renishaw Equator™ 靈活的多功能檢具系統現已配備全新的 INTUO™ 量測軟體,並結合一系列產業標準的 Renishaw 測頭。

Renishaw Equator™ 靈活的多功能檢具系統現已配備全新的 INTUO™ 量測軟體,並結合一系列產業標準的 Renishaw 測頭。INTUO 可使各種不同工件的量測更為簡化且自動化,消除對於手動檢具使用者技能的依賴。減少量測的不一致性,可減少廢品產生,同時確保可識別超出公差的工件。

Renishaw 亦推出 Equator 按鈕介面 (EBI),配備現場可用的簡易按鈕控制,省去使用滑鼠鍵盤的需求。

 

取代手動檢具,減少持續成本

INTUO 搭配 Equator 使用,是多項手動裝置(如遊標尺或數位游標卡尺、測微器及塞規)的理想替代方案。Equator 的高重現性,可執行高速的自動化程序,換言之,可大幅減少人工成本。許多工廠仍在使用數以百計的手動檢具, Equator因此可節省許多成本。

INTUO 的智慧型功能僅需較少時間的培訓即可上手使用,協助工程師在數分鐘內設定工件檢驗。現場操作人員然後使用人性化的 Renishaw Organiser 前端軟體,選擇並執行這些程式。

 

數分鐘內即建立量測程式

INTUO 可讓程式設計師使用附有工程圖的工件,建立量測程式。啟動 Feature Predict 功能後,程式設計師使用搖桿在每個特徵上擷取數點,同時 INTUO 進行大部分的工作,預測特徵類型、標稱值,以及可能的公差範圍。
之後便可輕鬆調整程式,變更擷取的點數,或平均隔開,並根據工程圖比對標稱值及公差。

 

輕鬆手動輸入標準件的實際值

輸入標準件上特徵的實際值,將會是簡單的工作,無須「完美的工件」。事實上,建議使用以相同方法和材質製造的生產工件。首先,會以經過認證的裝置量測所需的特徵,例如經過校正的手動檢具或三次元量床 (CMM)。此標準件檢驗報告的數值,可手動加入 Organiser 中的表格,或 INTUO 中相對應的欄位-變更一個欄位,其他欄位也會隨之更新。

 

影片介紹

 

資料下載

INTUO軟件介紹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