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VM25是一款專為磨床設計的完全模組化系統的高性能應用,包括在1和2面的砂輪主軸上的自動平衡、利用音頻檢測來控制砂輪對工件或修砂的接觸、線上量測和線外量測(絕對或相對)等等的功能。

VM15 具有高效能和成本效益,它提供了單面砂輪主軸動平衡、搭配音頻及/或功率傳感器,可應用於控制研磨砂輪在接觸加工件及修砂器的瞬時動作、線上外/內徑量測 (比對值)等等的功能。

VM9GA系統設計簡單、價格經濟和專門量測應用。解決方案包括內徑量測、連續和不連續表面上的外徑和厚度量測。

VM9TD系統在基礎上是採用聲發射傳感器(AE),設計簡單和價格經濟的應用,並允許:辨認砂輪接觸的瞬間(GAP功能)、預防性監控(防撞功能)、修砂過程控制等等的功能。

VM9BA系統為磨床砂輪的自動平衡,設計簡單和價格經濟的應用,同時適用於新機器和改裝。

VM9GA EASY是一個線上量測系統,設計簡單和價格經濟的應用,分為EASY2和EASY3版本。在連續面上的外徑量測,兩個版本都可以測量,此外,EASY3允許主動和被動的軸向定位。

B-Safe可透過主軸的振動與溫度資訊來偵測並監控主軸與機台狀態分析,是為一智能監控新思維產品。其小型化體積設計有助於直接安裝於主軸上,提供即時監控運行異常情況,進一步更能預估保養和故障時機來保護您的機台並減少停機時間。

VM4放大器允許監視不平衡狀態,並結合GTM平衡頭和手動的機械指令,在平衡操作過程中要遵循它的演變。推薦應用於平面磨床和簡單的萬能磨床上。VM4放大器可以被移動,並可在同一廠房的多台機器上使用。

絕對式測頭(TGA)透過工件直徑的準確量測,有助於在製造過程中提高精度和效率。絕對式測頭所有直徑的測量範圍內,在前/中/後循環中,單一直徑不需要歸零。